局党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19-11-18 11:42

  11月13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意见。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深远的战略考量,增强政治自觉性。要把思想认识绝对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深刻认识四中全会提出的部署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13个方面显著优势的内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的部署要求。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遵从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三要深刻认识实践要求,坚持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三服务”的水平。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着力提高治理能力,增强八个方面的本领,围绕“三服务”,着力加强产业企业服务、人力资源开发、就业等民生保障事业、和谐劳动关系、人才群体服务等重点工作。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窗口经办服务水平,转变服务作风,创新服务方式,把服务型政府抓得更细更实。同时,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整改工作,推动立足整改,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努力成为有情怀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