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组织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3-03 19:52

  2月27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省纪委十届五次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展结合学习3个文件精神作了重点发言,并通报了驻局纪检监察组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我局业务工作广泛、风险点较多,市纪委监委对派驻机构工作的通报,对局党组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引起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意识,围绕确保干部安全、不出问题的目标,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开展,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同时,各位党组成员要按照印发的《党组成员党内工作分工》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发扬民主,进一步发挥党组集体领导的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指导加强党组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把党组、党员队伍、干部队伍建成坚强堡垒,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持党组成员带头。高度重视防范专项资金、社保基金等各种资金使用过程中和各类认定、评审工作中的风险,认真查处效能建设、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按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引领其他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