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组织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时间: 2020-05-18 08:45

  5月9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三要扎实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彰显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