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组织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5-08 08:37

  4月30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4月15日省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通报暨部署会、4月16日省委常委会议、4月17日省委和4月26日市委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4月23日全省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新形势下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非常关键,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讲政治的具体表现,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核心的政治工作落实好。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抓紧出台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配套方案。二要加强“五一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做好工作交接,加强请示报告,确保不出问题。三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工作督促和检查。四要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技工院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把防控预案做细做实,确保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