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时间: 2020-05-08 08:40

  4月30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市委关于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的有关文件。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胡昌升在参加所在机关党支部“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时的讲话、《中共厦门市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厦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厦门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局系统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计划安排的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是今年全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体现担当作为,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挥作用、多做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区分局党组和党支部两个层面的学习研讨,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把工作做细做实,把文件学深学透,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部门职能和个人工作职责摆进去,把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摆进去,分别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拿出具体举措,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提高各项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