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时间: 2020-07-02 17:04

市人社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颜云蔚作表态发言

 

人社局局长李宗泽作表态发言

 

 

  7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牵助宣布了市人社局主要领导任职决定:颜云蔚同志任市人社局党组书记,李宗泽同志任市人社局局长。

  石牵助常务副部长指出,此次市人社局党、政主要领导调配,是市委从市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在充分酝酿、综合研判、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人社工作和人社局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班子、新面貌、新气象。石牵助对市人社局新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持续提振干部精气神;三是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水平。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颜云蔚表态发言,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一定倍加珍惜机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只争朝夕、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社答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一是讲政治,聚合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人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工作氛围。二是顾大局,促发展。当前人社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部署,围绕“六稳”、“六保”提出人社方案、拿出人社行动、答好民生答卷。三是抓作风,重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实干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保民生就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等人社工作各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新的突破。努力营造干事担当、作风严实的工作氛围,让人社系统队伍更强、业务更精、窗口更亮。四是守纪律,作表率。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任何时候都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同时带头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巩固风清气顺的良好生态。

  市人社局局长李宗泽表态发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定信念讲政治。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决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学习提素质。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把工作做好,让组织放心,也让广大干部群众满意。三是认真履职促发展。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岗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措施,加快壮大人才规模总量,提高各类群体社会保障水平,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水平。四是团结协作强合力。主动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在班子内部做到思想上求同存异,工作上协调一致。五是严于律己树形象。慎用组织赋予的权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按制度办事、依法办事和秉公办事。

  会议由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陈国栋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约3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