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工作
关于劳务派遣机构2019第一次“双随机”抽查结果的公告
时间: 2019-08-07 11:05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劳务派遣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292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福建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中介机构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110号)和《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建设和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厦人社〔2017〕108号)的文件要求,我局于7月30日——31日对劳务派遣机构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结果公告如下:

  1、闽菲缘(厦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未发现问题)

  2、厦门市亿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未发现问题)

  3、厦门云派工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未发现问题)

  4、厦门东南特卫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未发现问题)

  5、福建中通海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实际经营地址与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地址不一致,承诺自行整改。)

  6、福建省豪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实际经营地址与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地址不一致,承诺自行整改。)

  7、厦门护嘉浩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经营场所不规范,承诺自行整改。)

  8、厦门智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备案的经营地址查无此公司。) 

  特此公告。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