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级动态
同安区人社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 2022-05-12 09:30

  4月22日至5月5日,同安区人社局联合各镇(街)、消防、卫健、应急、建设与交通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区职业培训学校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共涉及经营单位126家,排查安全隐患35个,责令限期整改11个。

  此次行动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重点围绕人员较密集的职业培训学校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并对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培训学校办公场所的灭火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检查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现象。

  下一步,同安区人社局将进一步督促各用人单位健全和完善各类应急管理、设备操作规程和定期巡检制度;加大培训宣传力度,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紧绷安全红线,采取有力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