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首次组团赴上海开展专场引才推介活动
时间: 2021-04-19 10:16

  近日,走进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厦门C位无限量”专场引才推介会在上海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颜云蔚现场对厦门的就业环境和人才政策作了主题推介。

  本次活动还配套开展了线下校园招聘会。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建发集团、国贸集团、象屿集团、翔业集团、轨道交通集团、路桥集团、信息集团、夏商集团及金圆投资集团等16家在厦事业单位、知名国企组团参加招聘。盈趣科技、松霖科技、强力巨彩光电、致善生物科技等我市“三高”企业也加入到招聘活动中。此次校招力度大,学生的就业积极性较高,现场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国资委主办,市人才中心、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与相关高校就业指导部门承办,复旦大学厦门校友会、同济大学厦门校友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