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人社系统宣传舆情工作培训班
时间: 2021-05-31 17:38

 

  5月31日上午,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宣传舆情工作培训班在厦门经管学院开班。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余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余卫东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希望通过此次较为系统的培训,让参训人员在新环境下,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舆情处置引导能力,帮助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全市人社系统的新闻宣传工作骨干共计53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邀请了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副教授蔡旭,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陈经超,市府办信息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俊斌等多位授课讲师,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期、新形势、新媒体下的新闻宣传与危机应对》《政务信息写作》等多个课题进行讲授,并组织参训人员参观走访厦门网舆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