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退服中心举办“情暖人社 温馨退服”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时间: 2021-07-20 11:04

  

  

  7月12日下午,厦门市退服中心举办的“情暖人社 温馨退服”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来到集美区后溪村城隍庙,为基层退休人员送去建党一百周年的节日问候。活动通过舞蹈、乐器演奏、歌伴舞、快板等艺术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古筝演奏《盛世国乐》、快板《看升旗》及退休人员自编自演的《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节目展示了广大退休人员退而不休、昂扬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

  市退服中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履行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提高我市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水平,提升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主题,市退服中心计划为离退休人员送上30场文艺演出。目前已举办了6场,惠及退休群众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