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厦门市第八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中期轮换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 2021-08-23 17:04

  

  8月23日,市人社局举行厦门市第八批中期轮换援疆专业技术人才欢送仪式,局领导吴目国到场致辞。我市第八批中期轮换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即日启程赴疆,他们将在新疆昌吉州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对口支援工作。

  作为一项国家战略,对口援疆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的工作安排,我市精准对接受援地的实际需求,选派教育、医疗卫生、建设、宣传、自然资源规划、企业经营管理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援疆。我市第八批中期轮换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共19人,均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其中硕士7人、博士1人,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17人。

  厦门市按照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要求,全面实施教育援疆、医疗援疆、产业援疆、人才援疆……2021年新一轮的对口援疆工作,我们共同“搭桥”“交心” ,“疆”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