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人社局进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 2021-09-07 15:19

 

 

 

  9月3日,市人社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主要目的是提醒新提任干部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起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展作任前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坚守初心,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模范。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讲政治、守规矩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守本色,在弘扬优良作风上当模范。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落实中央关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的要求,突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顽瘴痼疾;要坚守底线,在保持廉洁自律上当模范。要带头守规矩,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切实守得住言行,保得住名节,确保生活圈严谨、经济圈纯洁、娱乐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