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全国人社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4-22 10:17

  4月21日,人社部召开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工作视频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作出批示,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全国人社宣传战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唱响人社发展好声音、讲好人社惠民暖心事,主旋律更加强劲,正能量更加充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突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主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稳就业保就业、人社领域重大改革等主题宣传活动,聚焦热点难点加强舆论引导,加强宣传阵地和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人社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为推动“十四五”时期人社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会上,人社部就业司、社保中心和河北、广东、重庆、陕西等省份人社厅(局)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人社部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社厅(局),各计划单列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人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