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晋级成功!福建代表队在2021年度全国人社练兵比武在线比试中获优异成绩
时间: 2021-10-14 11:25

  10月8日,人社部行风办下发通知,公布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比试(晋级赛)团体成绩,福建省代表队50位选手奋力拼搏,表现突出,成功跃入8强,获得全国决赛资格。

  9月24日,人社部举办了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比试(晋级赛),全国各省份32支队伍1600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全国赛决赛的8支代表队分别为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广东、四川。 

  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升全省人社系统特别是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我省人社系统持续深入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推动全员练兵常态化。三年来,全省累计72万人次参加网上学习,各地累计组织比武活动260多场,比学赶帮超蔚然成风,一大批人社业务尖子脱颖而出,群众对全省人社服务满意度稳步提高。这次我省选手成功晋级全国决赛,为全省人社系统争得荣誉,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强本领、优服务的学习工作热情。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