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厦门市事业单位联合招聘编内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安排的通告
时间: 2021-12-31 15:26

  现将2021年厦门市事业单位联合招聘编内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日期为2022年1月8-9日,各岗位具体面试日期及午别安排见附件1。

  二、请参加面试考生考前务必仔细查看面试通知书上相关注意事项和面试具体时间,提前做好考前出行购票等准备工作。属于有中高风险地区(以考试当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数据为准)所在城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在入厦当日进行核酸检测,并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应试人员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现场核验动态“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提交填写完整的《2021年厦门市事业单位联合招聘编内工作人员进入考点相关要求及安全考试承诺》(详见附件2)。体温低于37.3℃、“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纸质、电子版均可),方可进入考点。拒不配合考点疫情防控检查的应试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

  四、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面试通知书、准考证(免笔试人员也须提供)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厦门市思明区委党校教学楼(前埔东路20号)601室(考生候考室)集中候考并刷身份证电子签到。

  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当天上午7:45前到达;

  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当天下午13:45前到达。

  当天上午7:45(当天下午13:45)前未到达601教室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温馨提醒:

  1.请带齐并保管好相关证件资料,谨防丢失。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使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

  2.厦门市思明区委党校停车不便,为避免交通拥堵、影响考试,请勿自驾车,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附近有BRT前埔枢纽站,公交国贸新城站、思明文体楼站),地图可参见附件3。

  3.请考生们考前密切关注天气状况、考场周边交通、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留足充分时间余量,避免因迟到错失面试机会。

 

  附件:1.2021年厦门市事业单位联合招聘编内工作人员考试面试时间安排表

  2.2021年厦门市事业单位联合招聘编内工作人员进入考点相关要求及安全考试承诺

  3.思明党校参考地图

 

   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厦门市思明区委组织部    厦门市思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厦门市湖里区委组织部   厦门市湖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厦门市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厦门市海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厦门市同安区委组织部   厦门市同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厦门市翔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