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购买法律服务的公告
时间: 2022-01-11 17:22

  因工作需要,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我局”)拟购买法律服务,驻局专职协助处理法律事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法律服务事项

  1.办理我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协助开展法制审核,以及我局其他涉法工作;

  2.指派2名法律顾问助理常驻我局。

  二、承接主体资格要求

  1.注册地在厦门的律师事务所;

  2.指派的法律顾问助理要符合《厦门市政府工作部门法律顾问助理管理办法》(厦司复〔2019〕3号,详见附件1)有关一般法律顾问助理的规定条件。

  三、考核方式

  我局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面谈、面试等方式进行考核,综合考虑律师事务所的条件、所指派具有法律职业资格人员的专业背景及人社领域实践工作经验等因素,确定拟聘律师事务所。

  四、服务期限及服务费用

  1.我局与提供服务的相关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律服务合同,合同期限为1年。

  2.购买法律服务费用,包干30-35万元/年。

  五、报名方式及有关要求

  请于2022年1月17日前通过网络预报名,将以下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j_fgc12333@xm.gov.cn):

  1.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购买法律服务报名表(详见附件2);

  2.律师事务所简介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律所公章,含正本及副本);

  3.拟指派法律顾问助理个人情况、执业情况简介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律所公章)。

  联系人:陈女士,联系电话:0592-2853226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1日

  附件:

  1.《厦门市政府工作部门法律顾问助理管理办法》(厦司复〔2019〕3号)

  2.《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购买法律服务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