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职称评审管理工作2022年“双随机”抽查结果的通告
时间: 2022-03-28 11:24

  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厦府办〔2016〕12号)、《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双随机”抽查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厦人社〔2016〕89号)和《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建设和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厦人社〔2017〕108号)以及《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局2022年事中事后监管抽查计划的通知》(厦人社办〔2022〕3号)等有关规定,我局于3月15日对负责职称评审的智能输配电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双随机”抽查。现将检查结果通告如下:

  智能输配电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2021年职称评审材料整理需进一步规范。

  特此公告。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