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人才住房补贴“双随机”抽查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2-07-28 18:25

  根据《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建设和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厦人社〔2017〕108号)、《厦门市创新创业人才住房优惠暂行办法》(厦委〔2010〕34号)、《厦门市引进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实施意见》(厦委发〔2016〕5号)以及《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局2022年事中事后监管抽查计划的通知》(厦人社办〔2022〕3号)等有关规定,我局于7月27日开展2022年人才住房补贴“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情况及结果公示如下:

  一、抽查对象

  随机抽取9家市行政区域内享受人才住房补贴的企事业单位: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瑞利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通灵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楷同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厦门柏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二、抽查方式与内容

  检查方式为书面检查,检查主要内容:是否存在弄虚作假、骗取人才住房补贴情况,其申报享受人才住房补贴的人才是否符合政策规定条件。

  三、抽查结果

  经检查,上述9家单位未发现相关问题。

  公示时间为7日,欢迎社会监督,举报电话:0592-2853260。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