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4-08-02-2021-001 主题分类 权责清单
发布机构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厦人社〔2021〕92号
生成日期 2023-06-06
标 题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6 10:29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市《关于规范依申请权责事项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职能调整等情况,我局依法对《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权责清单》进行调整和完善。

  调整后我局权责清单事项共246项,其中行政许可8项,行政处罚63项,行政强制2项,行政监督检查5项,其他行政权力20项,公共服务事项 90项,其他职责事项58项。具体详见附件。

  现将调整后的《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权责清单》予以公布。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修改和部门职责等情况,对清单继续实施动态管理。

  附件: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权责清单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

  • 附件: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权责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