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4-08-12-2015-003 主题分类 权责清单
发布机构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厦人社〔2015〕115号
生成日期 2015-06-04
标 题 关于公布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字号: 分享:
 

2015115

 

 

 

关于公布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照《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厦门市推行市级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厦府〔2014297号)精神经市委市政府审核确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留市本级行政权力125项,上级委托下放 4 项。市本级行政权力中,实行属地管理(含部分属地) 97 项。具体为:

行政许可13项、行政确认2项、行政处罚69项、行政强制2项、行政给付9项、行政监督检查16项、其他行政权力18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致我局行政权力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力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市审改办研究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联系人:张雪芳,联系电话:5323209)

 

附件: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权力清单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64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

市政府办,市审改办。

 

201564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

  • 厦人社[2015]115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