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4-07-01-2021-006 主题分类 财政资金及部门预决算
发布机构 中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文 号 厦人社党组〔2021〕76号
生成日期 2021-11-16
标 题 中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设立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中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设立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11:44
字号: 分享: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厦门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厦门市内部审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厦委审办[2021]6号)精神,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设立中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在局党组领导下,研究协调内部审计重大事项,依法依规处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规划、年度审计计划、审计质量控制、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和队伍建设等重要事项的管理,及时向局党组报告内部审计计划确定、内部审计情况报告、违规事项处理、违法问题移送等重大事项。

  二、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颜云蔚   局党组书记

  李宗泽   局 长

  副组长:陈国荣   总会计师

  成  员:叶德水   基财处负责人

  徐  翔   办公室主任

  黄  瑜   人事处处长

  庄志福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许轶星   基财处二级调研员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与基财处合署办公,办公室主任由基财处负责人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研究提出推进局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年度工作计划,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其办公室主任因工作岗位调整的,由其相应接任者担任。

  三、工作规则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全体会议,由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或委托的同志主持。会议召开前,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需要提请会议审定的议题、事项提交各成员研究。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处室按照职责分工,积极配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内部审计工作中的各类问题,积极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认真落实审计工作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及时处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充分发挥好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能。

  中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21年1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