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工作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双随机”抽查结果的通告(第一批次)
时间: 2022-02-09 18:40

  根据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依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厦府办〔2016〕12号)、《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双随机”抽查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厦人社〔2016〕89号)和《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建设和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厦人社〔2017〕108号)等有关规定,我局于2020年4月至7月底,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和执法人员,采取现场察看、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对全市240家用人单位展开以遵守劳动用工法律法规行为和劳动用工情况为主要内容的“双随机”执法检查。

  经查,240家用人单位中有231家合格,无不合格用人单位。其中,因用人单位未在商事登记地址、未经营等9家用人单位未接受检查。

  特此通告。

 

  附件:2021年市人社局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双随机”抽查结果(第一批次)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5日